關於我們 | 21風味館
 
 
84年11月,由統一企業及凱友投資出資成立。
91年統一超商轉投資20%股權,經營權並由統一企業轉至流通次集團旗下。
92年3月份起,品牌名稱更改為21世紀風味館,期望能擴大原西式速食領域,發展為以烤雞為主力產品的連鎖速食餐廳。
97年12月統一超商100%出資買下21世紀,為統一超商轉投資之本土自創餐飲連鎖速食品牌。資本額共計為1.3億元。
97年重新以烤雞為商品主軸,結合健康飲食概念為菜單開發特色,讓顧客以速食店的價位即可享受到精緻的異國料理。
強調以提供健康、美味、歡樂的商品價值,並致力於本土第一的烤雞品牌。
100年店數達29家,101年企業力推由日本電通設計GOGO CHAN為品牌形象吉祥物。
102品牌精神:定調以「活力、美味、價值」為三大核心,運用核心烘烤技術,發展各式鮮雞美味特色料理。
102年品牌宣言:「分享美味的幸福」
105年8月8日開設新型態快速休閒餐廳-21PLUS台北時代店,為21世紀開創出新的紀元。
105年11月,品牌名稱正式更名為「21風味館」。
107年11月,於7-ELEVEN高雄坎城門市開設第一家烤雞複合店「21TOGO」。
 
商品開發以健康速食餐飲為開發主題,套餐強調高纖(多蔬果、穀類)、低脂(以雞肉等優質蛋白質來源)為組合。
多烘烤、少油炸,真正能享受活力、美味、價值的飲食潮流。
運用核心「烘烤技術」,確保商品的美味與口感。
支持在地優質畜產與農產品,滿足顧客對食品衛生安全的需求,為消費者進行嚴格把關。
   
 




 
紅色與金黃色是主要企業識別。
金黃色的旭日朝陽,象徵企業的生命力與希望。
流暢的宇宙光環,是企業勇於突破與創新,致力提供給消費者美味餐點的用心。
紅色的21風味館,代表著企業的熱忱、使命與活力。

 


對於都會生活型態的上班族學生、與小家庭平日外食而言,21PLUS、21風味館都是一個最佳的選擇。
我們所提供的各式鮮雞料理,口味獨特、營養、低負擔,研發出的配餐料理豐富多樣化,是能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又能兼顧到營養健康的西式快速休閒餐廳

 


門市設計以鮮明色彩營造歡樂與活力的氛圍,並多元化發展各式獨特的店型風格,提供消費者舒適的用餐環境,期待與您一起分享美味的幸福!
   


 
Top